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致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党支部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5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灵山大芦村廉政文化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开展“致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大芦村古村落建筑群,认真学习、研读了现存的300多副传世楹联。这些楹联大多以修身、持家、报国、廉洁为主要内容,如“文章报国,孝弟传家”“勤与俭治家上策,和而忍处世良规”“赤子兴邦安黎庶,丹心报国显忠良”“好把格言训子弟,须寻活计去饥寒”“仰天但使人无愧,作事何须世尽知”等。

    赵君书记强调,“中国传统楹联文化中蕴含着深刻的廉政内涵,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增进文化自信,传承优良家风,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构建良好社会风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文化和廉政教育,纷纷表示要筑牢文化自信,把树立清廉家风作为自觉行动。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