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校长参加教务质管党支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教务质管党支部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韩峻峰校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其鹏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钟其鹏书记的党课内容,学习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与民主评议党员有关的党内规定;还学习了《钦州学院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让全体党员明确相关任务和要求。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钟其鹏、黄孙庆、司继涛、吴炳俊等干部党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示范行动引导党员。随后,每位党员同志也依次发言,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原则”的要求,联系实际,具体、恰当地评价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党员相互评议时,各位党员同志敢于发表意见和建议,达到相互交流、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的作用。

       全体党员相互评议后,采取民主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韩峻峰、钟其鹏、黄孙庆三位同志为2018年度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