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来源:党办院办党支部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229日下午,党办院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任才茂同志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具体工作实际之中,不断增强党纪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统一起来,牢固筑立全体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上,任才茂同志还传达了纪委书记覃宇环的“慎始”“慎独”“慎权”“慎友”的具体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杜树营同志指出,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发展,各科室要层层推进落实教育责任、监管责任,互相监督、互相提醒,遵规守纪,保持清醒,发挥表率作用,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谈话会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