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抓扶贫,真帮实扶解民忧

来源:国资处党支部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9年1月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容泽文同志带领我处黄文东、章强党员代表一行三人到博白县东平镇长新村,慰问定点帮扶困难户林宝权一家,并帮助其销售121只鸡。容泽文同志一行来到长新村村委,与该村委片区负责人陈华同志了解贫困户林宝权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同时,根据之前帮助扶贫户销售家中扶贫鸡的承诺,慰问小组在在村民的帮助下,共拉走121只扶贫鸡,共计14520元,在该村委片区负责人陈华同志的见证下,容泽文副处长亲自将该笔费用给到贫困户林宝权手中,使贫困户林宝权家得到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最后,容泽文副处长鼓励贫困户林宝权转变思想,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自身勤劳双手,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希望贫困户林宝权一家人能过个好年。

 

国资处党员一行到贫困户林宝权家中慰问

 

购鸡款交付现场

 

扶贫鸡装载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