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来源:后勤基建党支部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其文同志主持。本次支部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支部书记欧其文作工作述职;二、学习讲话精神、行为准则、通知精神等。

       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中,欧书记按四个方面:一、夯实政治基础,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加强组织建设,增强队伍战斗力;三、加强作风建设,严防违纪问题;四、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总结。

在学习讲话精神、行为准则、通知精神中,欧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1.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2.孙春兰副总理到学校慰问的重要讲话精神3.陈武主席在北部湾大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4.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5.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办公室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加强了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


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