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来源: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机关党委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的党的基层组织,其主要职责是:

1.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指导、督促各支部认真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2.抓好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做好机关党员的教育工作,抓好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机关干部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勤政廉政水平。

4.做好机关党员的管理工作,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负责支部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党费的收缴等日常管理工作。

5.指导机关党支部积极慎重地发展新党员,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

6.认真执行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和政策,做好机关内部的统战工作。

7.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8.按照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机关党委的工作职责和实际,做好廉政工作。

9.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