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暨党务秘书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广泛征求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党务秘书间的交流互鉴,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暨党务秘书业务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党组织党务秘书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务秘书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在推进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和在符合条件的低年级班级或学科专业成立党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务秘书还结合本单位党务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凝练党建品牌,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整理,培训及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工作方法和经验。在座谈过程中,气氛热烈,发言内容深入丰富,程风副部长不时询问了解,与大家一起互动交流。李京丽副科长对发展党员和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作了培训。交流环节结束后,程风副部长就2021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作了布置和强调。

会上,陆衡部长强调了党务秘书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务秘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二是要珍惜在党务秘书岗位锻炼的机会,加强业务学习、全方位提升能力。三是要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感,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对党员负责、对党组织负责。

据悉,为了更广泛地征集意见和建议,组织部还将召开学校组织员座谈会,听取他们在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座谈会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