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关于召开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

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研讨读书班的通知

 

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定于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暨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1:00

地点:办公楼346会议室

二、主持人和中心发言人

人:陆衡

中心发言人:

1.裴以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等主题)      

2.邓波 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等主题)

3.罗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

自由发言人:莫秀群、容泽文

三、学习研讨主题

(一)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

(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精神,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等。

(七)学习《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第二阶段行动计划(2021-2025年)》《广西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1年)》《广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广西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3年)》《广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等文件精神,以及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

 

 

                                  机关党委

                                               20211123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