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卢山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及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容泽文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再次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理论意义,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点,阐明了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决定性力量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处理好的关键问题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推动构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容泽文强调,在新发展阶段,机关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建的“关键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机关高质量发展;学校50大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抓好创新的“发力点”,进一步提升机关的创新能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提升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局的能力。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主题,理论中心组成员任才茂姚敏卢山、钟其鹏、容泽文分别作中心发言,刘琼、陈达兴作自由发言。

 

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