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来源:教务质管党支部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教务质管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韩峻峰校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其鹏主持。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认真学习文件: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二是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三是接受警示教育。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志们统一学习后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司继涛同志认为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很好的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堪称新时代好老师的楷模。黄孙庆同志深深被李芳同志舍身为学生的行为感动,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李芳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学生的关爱,值得大家深思和学习。吴炳俊同志则认为李芳同志的行为不仅体现了她自己的高尚情操,也从侧面看出她所在学校对教师培养的标准。钟其鹏同志最后谈到,关爱学生不一定要做大事,也可以从平时的小事做起,如对学生的精神鼓励,引导学生解决困难等。作为教务人,师生来办事时,要多一些人文关怀,给予足够的耐心、细心和笑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接受警示教育,学习了《关于三起易地扶贫搬迁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钟其鹏书记提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以案为鉴,坚守好廉洁从政的政治底线。

 

学习活动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