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作者:黄美媛

7月7日下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带队,人事处党支部赴刘永福故居开展了“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参观了刘永福故居,了解了爱国将领刘永福的生平事迹和功绩。陈磊副校长叮嘱人事处全体同志要牢记刘永福将军《诫子书》中的话语—“人生在世,如遇极不难之事,何妨以难视之。即遇极难之事,当以不难视之。”要深刻感悟刘永福将军爱国爱民的思想,不断锤炼品德,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深入了解刘永福将军的英雄事迹后深受启发,今后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中要坚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合影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