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9月9日下午3点,我支部于行政楼159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达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达兴强调了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履行党员义务、联系服务师生、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等方面开展对照检视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擦亮廉洁从政底色,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