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党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作者:张程

 

2022年10月2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学习及“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莫庆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对大会的主题、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就“二十大”提出的“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重要论述,结合岗位实际,发表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服务水平的感想。

潘庭燕同志就“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读书分享会与同志们分享了“小董起义”老革命同志、身边同事的先进事迹,并以姜洪佩同志的一首诗《处世》与同志们共勉:“有德言能立,无求品自高。做人常律己,正气贯云霄”,号召全体同志在岗位工作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同时,自觉接受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莫庆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潘庭燕同志分享老革命清廉先进事迹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