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作者:吴玉琴 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机关党委委员讲党课”“党员领学党史”等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朱芳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系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从认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大家展开了探讨。朱芳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能力,坚决不触“红线”、不越“雷池”,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推进人事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罗孟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与人事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党课以讲故事的方式进行,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党员们起到了很强的教育警示作用。

吴玉琴同志带领大家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光明日报刊发专访刘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起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学习新党章》四个专题学习。重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广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领学习总书记指引广西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党支部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强化了防腐教育,筑牢了党员们的思想防线。通过这次深入浅出、点面结合的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廉洁意识,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做到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带学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支部活动现场


机关党委委员、罗孟副处长上党课


吴玉琴同志领学四个专题学习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