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份文件,陆衡、容泽文、刘琼三位同志做了中心发言,裴以明、朱念、任才茂三位同志做了自由发言。

机关党委党委书记陆衡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陆衡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我校各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汇聚起各方面的力量,高质量完成学校今年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 学校将按照“守底线、打硬仗、树品牌和保成效”的工作思路,突破产业扶贫、发展集体经济和疫情防控“三场硬仗”的难点,着力打造教育、科技、体育和消费扶贫的“四大品牌”升级版,提升帮扶“造血”功能,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出色完成各项脱贫攻坚战工作任务。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