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31午,机关党委在行政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机关党委委员:莫秀群、罗孟、邓波、雷婷、卢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书记刘琼、图书馆研究机构党支部书记陆安山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卢世标、财务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熊拯、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黄钦戈作了自由发言,其它各支部书记也踊跃参与发言

专题学习会最后由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作了总结发言,分别对中心发言人及自由发言人的发言表示赞同和点评,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机关党委委员卢山作中心发言

 

专题学习会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