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学校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陆衡 韦雪敏   作者: 莫惠岚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2022年学校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湘如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新时代党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湘如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目标要求,坚持把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挖掘专业特色,凝练党建品牌,持续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扎实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号召力。

陈湘如要求,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引领动能。

培训班为期三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授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务秘书近120人参加。(胡雯诗 摄)


陈湘如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