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其鹏书记为教务质管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教务质管党支部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钟其鹏书记给教务质管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主题为2018年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

       在党课上,钟其鹏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2018年8月26日新修订或增加的内容,使各位党员了解《条例》不仅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划明了诸多“红线”,还对党员的网络生活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钟其鹏书记上课过程过程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能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学习后,与会党员同志也谈了学习体会,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基层党组织遵纪守法、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钟其鹏书记在给党员上党课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