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 ——财务国资处党支部与钦州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冯熙     时间:2023-03-06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2023年3月2日上午,财务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熊拯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赴钦州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钦州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曹忠源大队长的陪同下,我支部党员干部一行现场观摩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求援技能展示,并参观了大队营区、队史馆等党建文化建设成果。活动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边比边思,对消防救援工作及大队党建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作风建设、资源共享、安全教育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熊拯在发言中表示:一是切实加强支部人员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特别是提升国资处、财务处人员在档案、国有资产等方面消防管理的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保证资料档案的安全完整,切实推进平安湾大的建设。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要知短板、明方向,通过借鉴钦州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牢树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主动、细致、高效地为学校师生提供服务。三是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合作促实效。充分发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桥梁”作用,持续推进学校与消防大队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科研项目开发、实验室安全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工作新局面。

曹忠源对校队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他表示,高校学术学术环境与消防大队形成了良好资源互补,消防大队要以合作为契机,依托高校科研学术项目进一步提升消防服务高效率,为构建平安校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和钦州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在已达成的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拓宽合作共赢局面,共创共建成果。

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讲解消防知识

参观保税港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誉馆

双方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