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编辑: 韦雪敏 莫惠岚   作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芳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邓波列席。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朱芳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莫庆娟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

朱芳阳报告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查摆以及整改措施。人事处党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

邓波代表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他对此次会议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和学习的要求。


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