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

来源: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参会。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会议。

韩峻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品牌的产生要经过自下而上产生、上下共同提炼、由点到面推广、宣传总结报道四个过程。他强调,打造党建品牌要注意品牌载体的创新性、先进性、推广性、长久性,要处理好党建品牌和重点任务的关系,党建品牌要宜精不宜多。

针对培育党建品牌的具体路径,韩峻峰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充分调研,分析本党组织、本单位的党建工作需求,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薄弱点;二是明确方向,明确党建创新点,确立党建品牌的发展方向及具体领域;三是设计载体,突出党建品牌特色,确立党建品牌创立的具体方案;四是组织实施,推动过程需要加强指导,确保工作有实效;五是宣传推广,及时推广创建经验,发挥品牌扩散效应。

入选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的三个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发言代表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写好“党建+”的文章,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凝练特色品牌上持续下功夫。

陆衡部长解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布置近期基层党组织工作。

韩峻峰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