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到钦北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2022年11月3日上午,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加强清廉家风教育,传承和弘扬传统良好家风,培养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由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同志、副书记卢山同志、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及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钦州市钦北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钦北区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关于正家风的短视频;随后经过廉政长廊阅读北宋时期司马光、范仲淹等清廉家风故事;再到展厅学习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要从政治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最后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个人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廉政家风故事的影响,意识到要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中汲取正能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

活动合影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