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管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质管党支部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作者:石海勇 时间:2022-11-0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5日,教务质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浦北县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柑子根党支部是建立在抗日初期,是白石水地区最早建立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革命历史展馆,追忆革命先烈们光辉历史,对革命先烈坚韧顽强意志所震撼,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深刻理解党员无私无畏抗争精神,深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钟其鹏带领全体党员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广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入党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


活动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