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作者:潘庭燕

12月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主持,分别由朱芳阳和刘春华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朱芳阳同志以“产教融合,科学发展”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引育工作,围绕强化人才政策保障、做好高水平人才引育和做好安全保障服务,要求人事处上下要形成共识,树立强烈的人才引育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刘春华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讲话精神结合到人事处的日常工作中,围绕学校人才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聘任、绩效分配、职称评聘等工作开展学习讨论。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己任,为学校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

朱芳阳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春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