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传清廉家风 建清廉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作者:李京丽 时间:2022-11-23

 

清廉家风涵养优良党风,大力促进清廉学校建设。11月22日下午,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刘永福纪念馆“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传清廉家风 建清廉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展馆通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家风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钦州本土爱国英雄人物的家庭、家教、家风文化,对于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领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观展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和英雄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深受教育和鼓舞、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弘扬清风正气、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勤俭节约、清正廉洁、辛勤工作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清廉家风教育,增强廉洁意识、传承和弘扬清廉家风。

 

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馆

 

合影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