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学校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相关组织员、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以“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就支部书记就 2022 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具体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监督管理、坚持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基层党建与机关服务工作融合情况等方面工作成效亮点、问题与改进措施等。

容泽文对述职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支部对组织建设的强化成效显著,亮点多。各支部都创建了“党建+”品牌,积极推进“清廉湾大”的建设。但还需要在支部党建品牌质量、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等方面加强提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