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月20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员、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领导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容泽文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机关党委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从五个方面带领机关全体教职工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四是要践行师生至上,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勇于担当担责。

 

会议现场

广西钦州市西环南路89号钦州学院版权所有CoryRight 2017

管理员登录